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太累开翻车 一车香瓜铺了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10  汉网-武汉晚报

  司机太累开翻车

  一车香瓜铺了地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张浩)昨日清晨,一司机因疲劳驾驶导致满载香瓜的货车侧翻随岳高速公路。

  昨晨7时14分许,高警总队京山大队值班室接到司机报警,称其所驾驶的货车在随岳高速公路随岳向112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一车香瓜侧翻在路面上,请求出警处置。

  京山大队巡逻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满载香瓜的货车侧翻在路肩上,一车香瓜抛撒在路边,十余米的护栏被撞断。民警为给当事人减小损失,在处置事故现场的同时,迅速联系车辆将完好的香瓜转运。

  据当事司机介绍,这车香瓜从陕西西安运往湖南岳阳的。因他连夜赶路造成疲劳驾驶,当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他不慎撞到路边的护栏上,导致货车侧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