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起放晴,后天气温冲上3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今起放晴,后天气温冲上36℃ 今起放晴,后天气温冲上36℃

  重庆晨报讯 (首席记者 王珊 实习生 李丹)高温天气稍作喘息后,本周又将高调回返。昨日,市气象台发布最新预测:今天起,我市各地将放晴升温,主城区三天内气温将猛升15℃,最高温一口气回升至36℃;预计连晴4天后,阴雨天气又将回返。

  昨日我市各地持续低温,天气也显得凉飕飕的。据市气象台实况监测,截至下午4点,我市有29个区县出现了降雨天气,雨量普遍以小到中雨为主,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开县、有27.3℃。主城区昨日气温不高,最高温为21℃,最低温仅16.6℃。

  不过从今天开始,这样的天气格局将出现明显转变,各地乌云散去,天气快速好转。市气象台预测,未来的一周里,我市前期天气较好,为晴或晴间多云的天气,适宜外出活动。不过,午后气温偏高,朋友们请注意防晒。预计从周四开始,天气开始变得不稳定,时而阴天有雨,温度略有下降。

  预测显示,本周主城区最高气温36℃左右,最低气温17℃左右,主城区最高气温在未来三日内,将在昨天基础上猛升15℃。

  未来三天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各地多云转晴天;主城,阴天转多云,气温17~30℃。明天,晴间多云;主城,晴间多云,气温20~34℃。后天:各地多云转晴;主城,晴间多云,气温22~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