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心三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12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一心三用” “一心三用”

  老人叫莫正强,今年64岁,家住合川城北将军支路会江巷。1997年从原重庆棉纺四厂病退后,莫正强先后买来杂技书籍,练习起踩滑板、抖空竹、抛弹子、耍流星锤和甩“二人转”帕子来。

  “只要你对一件事情感兴趣,没有学不会的。”莫正强告诉笔者,通过十多年来的练习,他不仅可以一样一样地耍,还可“一心多用”。为了让笔者开眼界,莫正强先表演了同时甩呼啦圈和耍流星锤,接着又同时表演了踩滑板、甩呼啦圈和抖空竹;随后又“一心三用”表演了抛弹子、甩呼啦圈和甩“二人转”帕子。“我不想当明星,我只想通过运动把身体锻炼好。”

  文图/通讯员 周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