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抑郁男怀揣妻女照顽强生存25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万勤 李雨生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通讯员 李雨生)树林里惊现“男尸”?待民警赶到后查清:原是已失踪25天,饿倒在树林里的应城抑郁男子陈某。经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派出所民警悉心照料,目前陈某已恢复体力,昨日,已由其家属接回。

  昨日上午8时15分许,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派出所接到报警:江王村村委会旁小山坡上发现一个人躺在小树林里,一动不动,疑是尸体。因为害怕,周围村民都不敢走近查看。派出所民警龙均等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身着灰黑色保暖衣、脚穿白色旅游鞋的中年男子双眼紧闭,一动不动地躺在树林中的地垅旁。经初步检查,发现该男子还有生命特征。

  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将其抬回派出所,并及时请医生为其诊治。经初步检查,该男子乃饿晕倒地,简单救治后无生命大碍。

  民警给其找来干净衣服换上,并端来热气腾腾的面食,让其吃饱喝足。但不管民警如何询问,该男子就是直挺挺坐着一言不发。令人意外的是,尽管其浑身衣服肮脏,但其内衣口袋里的一张他和妻女一家三口生活照却保存得干干净净。

  民警看过照片后,突然想起有人报案寻人时出示的一张照片,这不就是派出所苦苦寻找25天,在流芳灵泉寺走失的应城男子陈某吗?由于陈某已饿得瘦骨嶙峋,从面貌上已无法辨认。民警立即通知其家属赶到派出所,辨认清楚后安全将其接回。

  据警方介绍,陈某今年36岁,患有严重抑郁症。今年4月20日,其妻李某携女将其带至灵泉寺,没想到一不留神,陈某走失。

  据了解,陈妻虽与陈某多次沟通,仍弄不清陈某这25天里是如何生活的,只知道那张陈某与妻女的生活照成为他生存下来的重要精神支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