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歇业甩卖电器?卖的是回收的旧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靖江孤山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巡查看到,位于靖江城北桥附近一已经搬迁的酒店门口人头攒动。原来这里正在开展一场名为“酒店搬迁,甩卖各类电器”的二手家用电器销售活动。现场陈列有洗衣机20余台、空调20余台、电脑5台、油烟机14台。细心的检查人员发现这些旧家电品牌杂乱无章,新旧程度也不一致。

  检查人员联系原酒店的老板后得知,这场经销活动和酒店没有任何关系,是安徽籍废旧回收经营者胡某,利用酒店刚刚搬走的时机“浑水摸鱼”。检查人员找到胡某,他不能出具营业执照和相关商品的来源等证明。胡某交待,这些旧家电是他自己平时收废旧物品时收回来的。工作人员经检查发现,这些家电表面跟普通二手家电并无两样,但很多电子元件已经老化,极易发生漏电从而引发自燃等事故。执法人员遂对这些旧家电全部进行暂扣处理。

  (赵洁 臧南琪 杨晓柳 王国柱)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