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微型创业新秀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凯)上海市“第二届微型创业新秀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活动不仅引入了风险投资公司、开业指导专家全程跟踪,还增加了官方网站、微博、视频专区等平台实时发布活动信息,并在评选活动结束后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创业新秀解决融资难、指导难、招人难等创业难题。

  据了解,2009年上海首届十佳“微型创业新秀”们一年多来均获得了很大的突破和发展,其中有3名新秀经推荐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创业中国星”栏目,共获得2000万元的风险投资。据主办方介绍,针对初创期创业组织融资难的困扰,第二届微型创业新秀评选活动特别引入4家风险投资公司对整个评选活动进行全程跟踪。

  据悉,上海市微型创业新秀官方网站www.chuangyexinxiu.com和官方土豆网视频专区同时上线。除此之外,官方微博上海12333创业指导http://t.xinmin.cn/12333cyzd同时开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