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职学生担当著名动漫片制作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林洁 通讯员刘冬梅)近日,一部《机甲兽神》的动画片在央视及全国各大频道的黄金时段热播,片尾的合作单位出现了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而参与该片制作的正是该学院07、08、09级的学生,他们已经入职广州千骐动漫有限公司。

  07级信工动漫制作班覃皓生,是参与制作第二部《机甲兽神》动画片的学生之一,他在公司担任原画师的职位,这项工作决定整个动画片的品质,目前月薪近5000元。

  广州千骐动漫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文伟表示,公司在选择人才时首先是学生自身的道德素质,其次是兴趣和技能。只有具备了这些条件,才能成功被选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