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株洲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黄三平)5月11日,株洲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株洲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和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浩为株洲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汽车产业是湖南省重点打造的万亿产业,株洲汽车职业教育集团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汽车类专业技能型人才的需求,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组建成立。该集团以株洲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单位,由北汽控股株洲分公司、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51家汽车制造与维修服务企业,株洲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株洲汽车行业协会等2家汽车行业协会、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开办有汽车相关专业的职业院校、集团企业内的4家研究机构以及华大菁英教育有限公司等组成,实现职业院校、行业协会、企业的三维合作。

  株洲汽车职教集团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旨在以校际合作和校企合作为依托,以汽车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为核心。最终为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提供优良人力资源支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