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善款纷纷汇来网友争相抚养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10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于扬 通讯员 徐松

  本报周口讯本报5月14日以《农妇发微博要送子养孤》为题,报道了郸城县钱店镇常庄行政村农妇单绪琼一家命运多舛,无奈通过微博发帖求救一事。许多网友看到帖子后,纷纷援手相助。截至昨日,单绪琼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多笔爱心捐款,并有数十名网友争相抚养孩子。

  今年85岁的侯一风和老伴都是郸城县的离退休教师,老两口对单绪琼一家的遭遇深表同情,拿着1000元钱让记者转交给单绪琼,“俺两口子教过很多困难学生,像这样的灾难落到一个家里真是少见,这钱不多,给她家的3个娃子买点东西吧!”

  在单绪琼的心里,每一笔善款都如一股暖流,深深地温暖着这个家庭。她希望通过本报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