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上旬公布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20  郑州晚报

  河南选调生考察名单公布

  6月上旬公布录取结果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过笔试、面试、体检三轮筛选,2011年度河南选调生考察名单日前公布,全省共有641名优秀大学生“上榜”,竞逐420个选调生招考名额。

  这641人包括应届博士生12人、硕士生145人、本科生329人、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155人。

  考察工作于5月16日开始,5月26日结束,由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各省辖市分头组织实施。对考察合格人选,按分数高低排序、以各省辖市选调名额1∶1的比例确定拟选调人选。6月上旬,选调结果将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公布。

  晚报记者 张竞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