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殴打交警致死嫌犯曾是球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20  郑州晚报

  大连殴打交警致死嫌犯曾是球员

  5月1日,大连市交警支队沙河口大队民警史英才在正常执勤时,遭到违章司机及其亲友的殴打,后经抢救无效殉职,年仅32岁。

  15日,殴打执勤交警致死的韩方奕,其身份、照片昨日在网络曝光。

  韩方奕曾效力大连实德、天津松江等俱乐部。而在韩方奕的个人贴吧等资料中,也有其身穿球衣的训练照和生活照。据了解,韩方奕曾于2005年~2006年在实德队随队训练,随后还曾效力天津松江俱乐部,但因资质问题并没能踢上主力继而做了模特。

  对于这个前队友,有大连实德队球员称,韩方奕在队中为“混混”角色。一些87年龄段的现役知名球员表示:“对这个人不太了解。” 据《大连晚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