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总参谋长访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20  郑州晚报

  解放军总参谋长访美

  中美第三轮战略与经济对话刚刚结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于昨日抵达美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这也将是中美军方自2009年以来首次最高层级的对话。

  2009年,美国对台军售导致中美军事交流陷入僵局。世界媒体普遍认为,中美双方寄予此次访问能使中美军事关系获得回暖,但双方未来建立互信才是根本。

  据报道,陈炳德此次不仅会会晤美国海军上将马伦,还将会见美国国防部长盖茨、国务卿希拉里,并将就双边军事关系发表讲话。据《法制晚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