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运动项目集邮护照亮相文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运会运动项目集邮护照亮相文博会

  昨日,中国邮政在第七届文博会2号馆大运会执行局展位举行首发仪式,这意味着2011年“戳藏大运”集戳活动正式揭开序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项目集邮护照于昨日正式发行外,与集邮护照一起推出的还有24个大运会比赛项目纪念戳。此外,随着大运会的临近,邮政部门还将陆续推出“志愿者”、“运动场馆及相关建筑物”等44枚纪念戳、及大运会开闭幕式等10枚活动纪念戳,共计78枚。

  据悉,文博会期间,邮政部门将在2号馆的中国邮政展位提供会徽、吉祥物、火炬接力、倒计时100天这四枚邮戳的免费盖戳服务。

  记者蒋偲 通讯员阮航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