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海大桥21日晚封闭1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交警提醒过往车辆绕行横栏高速出入口和荷塘桥

  本报讯 (记者齐华伟)连接中山古镇和江门外海的外海大桥将于5月21日20时至5月22日6时全封闭检查,进行长达10小时的荷载试验,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届时注意选择横栏高速出入口和荷塘桥绕道通行。

  外海大桥位于中山市古镇与江门外海镇交汇处,是中山与江门等地的主要交通通道。江门外海大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贺先生告诉记者,珠中江三地年票互认后,外海大桥的车流量猛增,现在平均每天车流量达到3.5万台次,此外,外海大桥已经有几年没有进行大的检测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需要进行全面检测,“其中涉及到动静载实验,检查桥梁的承载能力,需要全封闭。”

  古镇交警大队大队长饶俊表示,为确保两地交通正常进行,将在辖区重要路口路段提前放置封桥公告标志牌、分流指示牌、禁行牌等交通设施。此外,还将加派警力到外海大桥附近以及途经外海大桥等重要路段进行巡逻、指挥、疏导交通,并派发绕道行驶线路图,指引车辆绕道行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