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风暴”扬帆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上风暴”扬帆起航
东部华侨城 “海上风暴”。

  本报讯 (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林宇文摄影报道)“海上风暴”——大波浪作为今年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新引进的大型游乐项目近日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东部华侨城大型游乐项目中的新亮点。

  该游乐设备沿圆弧轨道均布,设有20个平底船,每小时可承载游客达360人次,运行时模拟船在波涛荡漾的大海上航行的情景,并以9.5转/分的运转速度旋转,使游客仿佛驾一叶扁舟置身于波浪汹涌的海面,随着“起伏的海浪”上下颠簸和旋转,给游客一种新奇与快感。

  该项目开放后立刻受到游客热烈的追捧,为游客带去了节日游玩的喜悦与兴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