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财狮子”10岁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发财狮子”10岁啦 “发财狮子”10岁啦

  

“发财狮子”10岁啦
《信息时报》iPad客户端昨日上线。 《信息时报》记者陈文杰摄

  《信息时报》昨举行改版十周年庆典 iPad客户端正式上线

  信息时报讯 (记者孙婷婷、吴暇、魏徽徽)昨日,“相伴十年”——《信息时报》改版十周年庆典酒会在广州市番禺区星河湾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给庆典发来了贺词。市委宣传部,省、市相关部门及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有关负责人,以及各行业企业的负责人共500余嘉宾参加了庆典。《信息时报》是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一份重要的综合型、都市类日报。

  在庆典酒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汤应武代表广州市委宣传部向信息时报社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信息时报社这十年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对信息时报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要求:始终坚持党性、坚持“三贴近”、坚持改革创新、抓好队伍建设等“四个坚持”原则。

  据介绍,《信息时报》从2001年5月15日起,从一份财经类报纸改版为一份综合型、都市类日报。多年来,《信息时报》一直坚持民生报纸、大众报纸的办报方向,因此深受广州及珠三角读者的欢迎,发行量一直在广州各报中排名前列。

  据北京世纪华文国际传媒咨询有限公司的报告显示,从2010年开始,《信息时报》在广州的市场份额呈现逐步上升趋势。《信息时报》在珠三角城市的实销率均在85%以上。实销率是反映报刊零售发行稳定性的关键性指标。《信息时报》在广州、佛山、江门等单摊销量水平相对较高的城市,实销率均保持着90%以上的水平,为其发行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调查数据来看,《信息时报》目前已经覆盖了珠三角各城市绝大部分零售终端,覆盖率多在90%以上,尤其是在广州、佛山等重点城市,覆盖程度比较高。

  由于部分家庭同时订阅多份报纸,在假设用户只能订阅一份报纸的情况下,即产生优先选择订阅的报纸。调查发现,《信息时报》的订阅首选率高达12.58%。

  在昨天的庆典上,信息时报社有关负责人还宣布,《信息时报》iPad客户端当日正式上线。读者只要轻触一下屏幕上《信息时报》的图标,即可将来自广州、珠三角、国内、国际的重大新闻尽收眼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