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广东精品获特等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3广东精品获特等金奖
杨锐华大师的陶瓷作品“忠义神武”获特等金奖。

  第七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出炉

  本报深圳讯 (文/记者王纳 图/轩慧)昨日,记者从文博会现场获悉,第七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获奖名单在下午公布,广东的3件美术精品获得了特等金奖,分别是高兆华大师的玉雕作品“日月同辉”、杨锐华大师的陶瓷作品“忠义神武”、张庆明大师的端砚作品“十大元帅套砚”。另外,罗海大师的端砚作品等获得了金奖。

  据了解,第七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由21名全国专家组成评审团,在1486件参展作品中进行评审,经过3天的评选,共评出577件获奖作品。其中特等金奖12件、金奖48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