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链接:拆迁户子女就学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区对拆迁户子女入读小学都有相应政策。如越秀区东濠涌沿线拆迁、杨箕村改造,只要在拆迁资料上明确写明保留在原地段对口小学学位的市民的子女,都可以作为地段生入读相应学校。杨箕小学仍然保留,迁入到富力东堤湾的小区配套小学,仍然招收原村民子女。

  在海珠区,由于琶洲地区的整体拆迁,去年起琶洲小学暂停招生,该校校舍启动拆建工程,并且整体临时借用海珠区知信小学办学,待复建房配套小学建成后再回迁新校址办学,该校原地段的适龄儿童由海珠区教育局按临时居住地统筹安排学位。而根据今年海珠区小学招生政策,临迁户子女依然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伍仞、曾卫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