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柜员机取出毛边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柜员机取出毛边钞
市民童先生从柜员机取出的钞票有数张表面残旧,边缘起毛,将这些钱再存回柜员机却存不进去,他怀疑这些钱是假钞,因此报警。记者王维宣 摄

  客户担心是假钞拒收 市民报警解决

  本报讯 (记者任朝亮)亲手从银行柜员机中取出4000元现金,而其中的数张百元大钞却像水洗过一样,边缘全是小豁口。当事人童先生拿这些钱付款,客户连连表示不敢要。说起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幕,童先生不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还报了警。

  昨天上午,在汽车修配点工作的童先生来到潭村路某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准备取4000元给客户付货款。他第一次取了3000元,第二次取了1000元,想到刚刚从柜员机取出来的钱不会有问题,便转身出门交给了正在等待的客户。客户一数,发现有数张百元大钞不正常。这些钞票一是颜色发白,二是边沿有明显的磨损痕迹。客户担心这些钱是假钞,退回给了童先生。

  童先生一看也傻了眼,赶快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后只进行了取证,表示钱币的真假只能等银行来鉴定,要他待在银行摄像头监控得到的范围内联系银行。银行随后在电话里告诉童先生,柜员机里不太可能出假钞,童先生可以等周一到银行柜台处理此事。

  线索提供童先生 奖金100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