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玩具蛇拿出吓坏身边众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孙卫华)几只玩具毒蛇在经过白云机场安检时被拦截,旅客为证明自己带的只是玩具而把“毒蛇”全部拿出,甩在自己的行李旁,引来不少旅客的慌乱。

  昨天早8时,安检员小君在操作X光机检查旅客的行李过程中,发现一个手提袋中有疑似蛇的图像,小君立即执行开包检查。“先生,您的包中是不是有蛇啊?”小君问准备拿包的旅客孙先生。“是啊,不过都是一些玩具。”孙先生说话间把自己包中的玩具拿出来,放在了行李旁边。小君一眼望过去,看到五六条大大小小、颜色各异的“毒蛇”,小君吓得差点叫了出来。

  孙先生旁边正在拿行李的两位旅客,突然看到这一情景,吓得同时叫了出来,并不约而同地后退着。“不用怕,这些都是假的。”孙先生给他们解释道。小君见状,立即要求孙先生先把玩具蛇装好,以免引发其他更多旅客的恐慌。

  小君告诉孙先生,按照规定恐怖玩具不能随身携带,如果携带只能办理托运。孙先生对规定表示理解,由于不想返回托运,便把玩具蛇做自弃处理。安检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恐怖的玩具均不能随身携带,望携带的旅客及时办理托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