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尼斯成功阻止利比亚军入领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据官方的突尼斯非洲通讯社14日报道,部署在塔塔维纳省的突尼斯政府军14日凌晨成功地阻止了利比亚政府军进入其领土的企图。

  突尼斯政府军一高层人士告诉突尼斯非洲通讯社记者,乘坐50辆越野车的约200名利比亚政府军军人,试图从卡尔阿育附近进入突尼斯领土。该人士分析说,利比亚政府军试图借道突尼斯领土,从背后迂回突袭利比亚反对派武装。

  报道说,两天来,利比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瓦津-代希拜通道附近发生激烈战斗,12日有几枚炮弹落入突尼斯境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