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学校部分专业减少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考全市招生计划有微调 华材职校增一专业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招生办获悉,今年面向全市招生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生源计划有所调整,调整方案中,包括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新增电子与信息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专业,招生人数为20人,收费标准:学杂费3800元/年,住宿费1200元/年。

  此外,有学校的部分专业招生计划有所压缩,例如华材学校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工艺美术(室内设计)、旅游外语各专业原来招生人数各为25人,现在调整为各20人。详情家长和考生可登录市招考网查询。

  中考现场咨询会下周六佛山二中进行

  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3日~29日。从上个周末开始,各区教育局陆续组织中考填报志愿咨询会。在上周末由禅城区教育局组织的网络访谈中,佛山一中谭根林副校长提醒,在新政背景下,考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批次和层次两个概念,才能准确填报。

  谭校长表示,今年政策比较特殊,考生填报志愿关键还是要看自己平时的一个分数在全市的排名,以及每所学校本身的录取人数。他还提醒考生注意提前批层次要填满,不要浪费,但不想去的或者不适合的学校千万不要填报,以免被录取而后悔。

  据了解,由禅城区教育局主办的中考现场咨询会将于下周六(5月21日)在佛山二中进行,如果考生和家长还有更多的疑问,届时可到现场咨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