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距离”接触战国编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品味中西方音乐盛典

  本报讯 (记者刘畅 通讯员谢希、黄恺柠)本届文博会第一个音响音乐主题分会场在福田区深圳中心城雅乐荟音响中心亮相。古老的编钟音乐借此有缘与深圳观众“零距离”接触。此次该分会场推出的中国古代编钟鉴赏大典,实物展出了青铜编钟共12件。尤为难得的是,该套编钟历经世纪的洗礼,仍然完好无损,为世间罕见,堪称无价之宝。

  文博会期间将推出宏大的“中国古代编钟”方阵,在编钟的引领下中国民族乐器和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同台演奏,包括4大环节:音之巅、影之峰、乐之典、器之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