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多万居民给力“创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邻里日”变成“邻里节” 相关活动五区启动

  本报讯 (记者徐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佛山一年一度的“邻里日”也发展成为了“邻里节”。昨日上午,相关主题活动在五区统一启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全市各个社区将陆续开展“邻里识”、“邻里亲”等一系列活动,预计覆盖社区群众200多万人,他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力”创文。

  据佛山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邻里节”活动是在前两年开展的“邻里日”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完善而来的。今年的“邻里节”活动,将有17个系列、300多场次的活动,预计覆盖社区群众200万人,间接接受影响的群众有望达到300余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从昨日启动仪式开始后到7月下旬,全市各个社区都将集中开展一系列“邻里节”活动,如互帮互助的“邻里帮”活动,以“社区网络话文明”为主题的“邻里连”等活动。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佛山市文明办还公布了第二批“佛山市‘十好’和谐文明村居”的名单,禅城区南庄镇龙津村等106个村委会(居委会)、高明荷城街道泰兴村委会西黄村民小组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