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成超22亿元采购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文化产品受国际采购商青睐

  本报讯 (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梁波)在本届文博会上,中国文化产品备受国际采购商的青睐。据深圳市贸促会统计,目前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353家国际采购商,初步达成了超过22亿元人民币的文化产品采购意向。

  本届文博会在会展中心创意生活馆2号馆,专门设立了国际采购与项目洽谈区,为各国特色文化和产品提供展示的舞台,为中外文化机构提供交流、交易的高端平台。此次由深圳市贸促委组织和邀请的海外采购商超过350家,很多采购商都是带着明确的采购合作意向前来参会,比如阿拉伯地区的一些采购商希望采购中国的影视作品,并以此促进中阿影视文化的交流。另外,法国一家著名奢侈品杂志也前来寻找合作伙伴。

  前日上午,本届文博会“国际采购与项目洽谈活动”在会展中心二号馆举行,文博会组委会与十余家国际著名文化机构签署《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海外招商合作备忘录》。同时签署的还有《2011年文博会海外采购商采购与合作意向书》,来自美国、俄罗斯、比利时的文化机构与深圳多家文化企业签署意向采购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阿拉伯等国家和地区的著名文化机构将与文博会组委会展开全面合作,合作范围包括文化产品的海外招商、国际采购,合作项目包括音乐、设计、艺术表演、传媒、影视广告等。本届文博会上,阿拉伯地区的采购意向金额将近3亿美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