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工艺苑商场关门前监控发现一可疑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4:07  都市快报

  

天工艺苑商场关门前监控发现一可疑男子
读者应先生用手机拍下了抓捕的瞬间
天工艺苑商场关门前监控发现一可疑男子
捅人男子就在这里被抓

  昨天20:49,朱先生来电:今天傍晚6点左右,天工艺苑工作人员都下班了,保安发现商场里还有一个人在游荡,保安就过去问他在干什么,这个男的掏出一把尖刀捅到保安的肚子上,总共捅了三刀,其他保安听到以后都来了,这个男的马上逃掉了,保安报警了,这个男的往金鸡岭方向逃,小营派出所的人来了,在追这个人的过程中,民警也受了伤。

  记者赵洁、通讯员刘斌核实报道:

  昨天16:53,上城公安分局小营派出所接到报警,解放路上的天工艺苑有保安被人捅伤。

  事发20分钟前,天工艺苑4楼,一个四十来岁、衣着破旧的男子正游荡,一楼值班的保安小许在监控中看到了这一幕。

  1990年开张的天工艺苑,是集零售、拍卖、表演、会展、商务为一体的大型艺术商场,一至三楼以商场为主,四楼专门展览珠宝玉器。平时商场里顾客很少,这个男人在这里干什么?小许立刻上四楼查看,此时男子正好从四楼往下走,两人在二楼遭遇。

  小许照例询问几句,男子没有任何征兆,突然拔出一把刀捅进小许的肚子,小许还没反应过来,背部又挨了一刀。捅完人后,男子惊慌失措跑向一楼,跑出商场大门,沿着金鸡岭一路向南,逃往清泰街。

  此时,接到报警的小营派出所民警、协辅警一共6人赶到,把男子堵截在清泰街上的章家桥。

  男子背靠章家桥桥头的一个花坛,身后就是中信银行,他举着刀子,嘴里不停地说:“我没事的,我没事……”

  民警迅速包抄,两位民警拿着警棍在正前方堵住男子,另一位民警杨森趁男子不注意,绕过花坛,从男子背后抄上去把男子扑倒并制服。男子被抓住后,杨森才发现,自己左边腋下湿了一大片,全部是血,防刺手套也被染红了。

  保安小许和杨森被先后送往浙医二院抢救。

  保安小许,24岁,杭州人,伤势很重,截至记者发稿,还在做手术。

  民警杨森,今年37岁,老家陕西咸阳,水利工程专业大学生,2008年成为小营派出所金钱巷社区的社区民警。

  杨森身上的刀口有3厘米长,幸好没有伤及内脏,但还需留院观察几天。

  嫌疑人姓詹,42岁,安徽人,杭州某单位临时工。

  案件正在审理中。

  记者 贾代腾飞 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