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以发生冲突100多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4:4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 5月15日是巴勒斯坦“灾难日”,当天,加沙地带、黎巴嫩南部和叙利亚戈兰高地数千名巴勒斯坦示威者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约100多人受伤。

  为纪念第63个“灾难日”,数百名加沙地带民众15日来到加沙地带北部地区以色列埃雷兹检查站附近示威游行。几十名巴青年在试图靠近检查站时,遭到以军炮轰和开枪射击,造成1名巴示威者死亡,60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当天,以色列军队还在黎以交界地区与巴勒斯坦示威群众发生冲突,造成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56人受伤。

  在戈兰高地以叙军事隔离区附近的叙示威者15日下午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以军向试图越过隔离区的示威者开枪,4人被打死,另有约40人受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