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乘客万米高空欲跳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4:4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专电 一名乘客焦躁不安,在万米高空试图打开并跳出客运飞机舱门,遭机组人员和其他乘客制伏。

  这架易捷航空公司客机从波兰启程,飞往英国城市爱丁堡,在大约1.1万米高度飞行时,一名现年40多岁男子试图打开舱门。

  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男子英国籍,飞行过程中焦躁不安,来回走动,手持一份安全指南,内容包含如何在紧急情况下打开舱门。

  乘客戈登·肯尼迪说:“他拿着安全指南,在过道中走来走去。起飞后大约一个小时,他在舱门口停住,看看安全指南,看看门把手,再看看指南。”

  男子最后背上背包,朝舱门冲去,遭遇其他人干预,未能打开紧急舱门。当他抓住舱门手把时,被及时制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