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女子酒店内欲行窃被发现 "夺路而逃时晕倒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记者 韩小伟) “有两个人想偷东西,结果推开门就被发现了,逃跑的时候一个人晕倒了!”15日早上,市民庄先生反映,早上6时许,在大港二路与大港纬二路交会处一家酒店内,两名女子推开一间房间时,被住宿者发现后夺路而逃,一名女子昏倒在了楼道走廊里。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将昏倒女子送到医院。

  据处理此事的大港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时房间内住着几名青年男子,这两名女子一推门就被发现了,两人在逃跑的过程中一人昏倒,接着有人就拨打了110和120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中一人控制住,另一人则送到医院治疗。

  “目前,我们了解到这两人来自安徽,是同村人,昏倒的是大约 20多岁的女子,另一人40多岁。”民警说,从案情经过来看,这两人并不是惯偷,由于推开门就被发现,所以没有东西丢失。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