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王”马拉多纳将赴迪拜“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5: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驻中东记者饶彬彬):被称为足坛“淘金圣地”的阿联酋足球联赛即将迎来一位超重量级人物。15号,迪拜阿尔瓦斯尔足球俱乐部宣布,有“球王”之称的马拉多纳将签约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阿联酋足球联赛俱乐部迪拜阿尔瓦斯尔队15号宣布,马拉多纳与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即将签约成为球队主教练,并于近日走马上任,消息一出,立马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迪拜阿尔瓦斯尔队目前在阿联酋联赛中仅仅排名第四位,而自从今年3月份以来,球队主教练的席位便一直空缺。据记者了解,阿尔瓦斯尔俱乐部中目前共有5名来自于南美的外援以及1名来自于西班牙的外援,因此,马拉多纳如果最终执教这支球队的话,将不会有太大的语言交流障碍。马拉多纳在上周六抵达迪拜并参观了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的训练基地,随后还兴致勃勃地前往市中心购物。

  今年50岁的“球王”马拉多纳自2010年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后,便和阿根廷足协决裂并随即宣布辞职,此后再没有执教过任何队伍。在这段时间里,伊朗国家队以及英超球队布莱克本和富勒姆都与马拉多纳有过接触,但一贯不走寻常路的马拉多纳再次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前往中东“淘金”。阿尔瓦斯尔队表示,俱乐部将为马拉多纳准备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并未透露具体的金额。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