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广东省考察、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5: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5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台消息:5月12日到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陪同下,深入深圳的企业、社区、科研院所和宣传文化单位。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等进行调研。

  加快文化改革发展是李长春调研的一个重点。李长春强调,要以基层为重点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李长春参观了第七届深圳文博会,他希望主办单位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把文博会打造成为展示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为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作出贡献。

  调研期间,李长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来自基层一线的实际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对文化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切实把文化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纳入科学发展考核评价体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线索爆料平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登录平台或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