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鞋之都”有了专属银行

  早报讯(彭文春 记者 肖莹佩)昨日,成都银行在中国女鞋之都设立的“鞋都支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成都银行设立的首个立足于地方传统产业的金融机构。

  武侯区是成都鞋企最集中的区域,集聚了1100余家鞋企和3000余家配套企业。成都银行行长田华茂表示,设立“鞋都支行”主要是要促进成都女鞋产业的健康发展,银行将根据成都鞋企外向型经济的特点,推出更加便捷齐全的特色服务,以满足鞋企汇率结算、出口退税、贷款等方面的需求,同时根据成都鞋企的自身特点适时推出特色金融服务产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