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教七载 安利用爱心架起希望的桥梁

  本月,2011年度四川地区安利“名校支教”项目再次启动,10日、11日,由安利四川分公司志愿者和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成的慰问团第7次前往凉山州昭觉县,将温暖和关爱送给了大山深处的彝乡孩子。

  两天时间内,安利志愿者和支教团成员一行分别前往了工农兵小学、树坪中心校和瓦西村小,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超过8万元的衣服、书籍、食品和洗漱用品。树坪中心校的王校长说,该校从1963年创办以来,还是第一次拥有中心小学的第一套校服,十分感谢安利公司和四川大学的爱心人士。

  在昭觉县工农兵小学,四川大学安利研究生支教团新设立了“彩虹知语堂”,支教团成员们每个周末将义务对该校的50名留守学生辅导语文、英语和素质拓展方面的课程;而在最为偏远的瓦西村小,孩子们捧着志愿者们带来的图书和零食爱不释手,脸上挂满了幸福的笑容。“支教团对我们这里的基础教育推进作用很大。” 瓦西村小的校长曲木瓦格介绍说,几年来在支教团成员持续不断的帮助下,孩子们的眼界和素质都有了显著提高,性格也开朗多了。

  据介绍,2004年起安利四川分公司便与四川大学合作开展名校支教项目,连续7届资助四川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到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进行支教活动。安利(中国)四川、安徽两省总监官涛女士表示,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安利公司今后将持续关注边远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让更多孩子的命运因为教育而得到改变。成都晚报记者 李澜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