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个月无人居住 大爷“被用水”220吨

  10个月无人居住的房子,水表竟然在自转,还消费了713.2元,这是怎么回事?昨日,家住五大花园红运街西苑的欧阳本廉大爷向成都晚报记者反映,他于去年7月离开成都前往新疆后,房子便无人居住。今年5月回蓉后接到供水公司催交水费的电话,大爷才知道,离家的这10个月,自己“被用水”达220吨。

  大爷怀疑是水表自转,小区物管方张经理也表示,该小区其他住户也曾向她提起过家中水表自转的情况。大爷将水表送计量单位检测,而检测报告却显示水表正常。由于昨日是周末,记者并未找到专业检修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向公司汇报,今天会派检修人员检测水表。

  成都晚报记者 秦菲 摄影 李豫龙 报料人 欧阳先生 50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