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一天销毁700余万元假伪商品

  5月15日是全国公安机关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昨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在成体中心举行了销毁伪劣商品活动启动仪式(如图)。我市在青白江、双流、郫县等地设立了集中销毁点,对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假烟、假酒、假发票、盗版光碟等10万余件,共计70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年底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查获了价值800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本次活动是我市“亮剑”专项行动以来,开展的最大规模销毁活动。

  成都晚报记者 程璞 摄影 李祥云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