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前保安队长“带队”偷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6: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倪 冬

  如今,不少路口都装了摄像探头,民警通过这些探头,经常能发现一些不法分子在马路上做坏事,一些怪异行为更令人匪夷所思。

  5月7日凌晨3时40分,虹口嘉兴路派出所民警看到有5个男子合骑一辆摩托车,阵势太“结棍”了,这伙人下了摩托车后居然还当场分钱,原来这是一群偷车贼。第二天凌晨,这伙人又聚到一起,全都被民警抓住了。

  5月7日凌晨3时40分左右,嘉兴路派出所社保队员在视频巡逻时,看到天镇路182号附近,有5个人合骑了一辆摩托车。5分钟后,这部车子停在了天宝路、天镇路路口,5人陆续下车后,有两个人拦了一部出租车,这时一名穿西装的男子从身上掏出一叠现金,点了3张给了出租车后座上的一名男子。

  5月8日凌晨2点多,嘉兴派出所的民警又在探头里看到了这几个男子,他们又聚到了天宝路、天镇路路口。凌晨2时50分左右,一个穿黑汗衫的男子骑着一辆助动车,载着一个穿白衬衣的男子最先离开。凌晨3时09分,这2个人骑车经过临平北路时,“白衬衣”下车。两三分钟后,“白衬衣”花了两分多钟打开了一辆自行车的链条锁,然后大摇大摆地骑走了。

  凌晨3时16分,民警在天宝路、天虹路,拦下了“白衬衣”。凌晨4时19分左右,“黑汗衫”及其团伙其他成员回到天镇路182号,其中3个人不知道从哪里又推来了一辆白色助动车。嘉兴路派出所调了几路民警抓住了其中4个人,有2个人趁天黑溜掉了。

  4人被带回派出所后,承认了偷车的事实,助动车加上自行车一共偷了12辆。后来,逃跑的陈某和吴某及涉嫌收赃的黄某相继落网。

  领头偷车的陈某,身高1.7米左右,19岁,曾在一家餐厅当保安队长,跟着他干的还有该餐厅现任保安队长。目前,陈某等人已被刑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