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水之城带来演艺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7:00  深圳特区报

  

山水之城带来演艺盛会
肖敏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剑锋)重庆代表团团长、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肖敏告诉记者,本届文博会重庆参展主题为“山水重庆、演艺天下”,筹展主题定位紧紧围绕展示重庆演艺文化产业与及其主要成果,突出国有演艺集团演出项目的推介,展示传统民族文化演艺成果,促成演艺文化产业招商。

  本届文博会上,重庆馆将重点推介重庆演艺集团发展成就:重庆演艺集团挂牌;2010年重庆市十大公益项目之一重庆国际马戏城推进成效;2011年重庆演艺集团文化产业项目推介成效。2009年—2010年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会务接待与展览成果;重庆演艺集团杂技公司、曲艺公司项目推介以及现场表演:杂技剧《花木兰》;大型情景童话杂技剧《红舞鞋》;曲艺大典《紫气东来》;大型民族管弦音乐会《巴渝风》等剧照、成果展示以及现场节目表演。

  肖敏说,重庆是一座历史之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近年来,重庆倾力打造演艺业,并在美国投资打造了演出基地,重庆演艺已走出国门闯天下。相信重庆的演艺成果也能为本届展会增添亮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