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万中考生“人机对话”考口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1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梁艳燕 通讯员戴秀文 2011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口语考试(以下简称“口语考试”)于5月14-15日举行,全市共121545个考生分别在84个考场参加“人机对话”的口语考试。

  据了解,根据以往在口语考试中出现的情况,市招办还对今年的《2011年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进行细化,新增了10条偶发事件处理指引,对特殊情况作出统一操作规定。

  此外,考试期间,出现个别伤病或患有传染性疾病的考生,各有关考场为这些考生专门使用了独立候考室、备考室、试室和隔离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