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能没有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13  南方都市报

  

不能没有钱

  漫画莞:

  漫画老饼

  1《7龄童被城巴司机强拉下车?》———上周,一名乘坐8路城巴的7岁男孩因为没投币,在中途被城巴司机强行拉下车。车上有乘客看不过眼,帮孩子投了2块钱,又将孩子拉上了车。

  不能没有你

  2《东莞作坊用化粪池水熬地沟油原料残渣有卫生巾》———贵州男子何勇在塘厦一地沟油黑作坊打工,不慎跌入油锅被烫重伤,由于老板不给医疗费,躺在医院的他怒揭黑幕。假如不是这个巧合,不知道这些地沟油还会为害多久。

  不能告诉你

  3《石碣拆迁部门:怕狼狗伤人,没敢提前告知》———港商罗先生携14条狼狗“驻守”数月,离开仅一日,位于石碣的厂房便遭强拆。面对罗先生的偷拆加强拆质疑,石碣拆迁部门称罗先生库房是违章建筑,因其圈养了太多狼狗,危及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故强拆通知未能送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