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残日,盲人帮助困难居民

  本报讯(陈国忠 瑞新)昨日是全国助残日,本应是残疾人接受社会关爱的日子,身为盲人的长沙爱康盲人按摩院老板杨德才,却组织10多名残疾人,举着拐杖,背着米,提着油,给开福区东风二村社区的困难居民送去关爱。

  杨德才原系长沙市第七中学的一名教师,14年前的一场车祸使他失去了光明。杨德才没有被失明所吓倒,在漆黑的世界中追求光明人生,先后学会了盲文、按摩和操作电脑,并创办了长沙爱康盲人按摩院。每逢节庆之日,他都会组织院里的残疾人开展不同形式的爱心帮扶活动,给社区特困户和其他特殊人群送去温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