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托管资产逾4000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 胡冉华 记者 李素平)热衷于“养基”的市民会关注所养基金的托管银行的资质吗?记者日前从招行获悉,今年1-4月该行新增托管4只开放式基金,新增募集托管基金资产93.88亿元。截至4月末,该行托管的开放式基金有32只,高居中小托管银行首位。截至目前,招行托管资产规模已突破4000亿元,同比增加1643亿元,增幅68%,各项托管指标稳居中小托管银行首位。

  一季度招行实现托管费收入1.1亿元,同比增幅115.69%,高出全行业增幅64.32个百分点,位居全行业首位;托管资产较年初增长10.71%,高出全行业平均增幅5.6个百分点。此外,招行还创建了“6S托管银行金理财评估体系”,并首次对各类托管非公募证券投资理财产品绩效进行评比。目前,招行已3次蝉联境外权威财经杂志《财资》授予的“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称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