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小记者"拷问"马英九:太太有没给零用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51  中国新闻网

  

台小记者"拷问"马英九:太太有没给零用钱
12位小记者团昨天在马英九办公室辛辣“拷问”马英九,马英九有问必答、毫无保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办公室昨天迎来一群小娇客。来自11所小学的12名小学生组成“小记者团”,昨天到进马办“拷问”马英九。末日论、选举、马小九、零用钱,小记者团的问题包罗万象,马英九有问必答、毫无保留。

  小朋友对马英九“家事”充满好奇,有人提问“平常太太有没有给零用钱”?马英九则老实回答:“自己赚的会预留一些”,让现场众人哈哈大笑。

  有位小记者犀利提问“平常有没有照顾马小九”?马英九也坦白招认都是夫人周美青在照顾,“但平常有时间会问候她一下;如果不理她,小九会神色黯然”。

  对即将开跑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小朋友们很担心会受到造势的噪音影响,要马英九对“选举噪音”表态。马英九也认真向小朋友们保证,自己不会支持制造选举噪音,应该要减低音量,“引发噪音的候选人就不要支持他”。

  小朋友询问当领导人快不快乐,马英九说“有时快乐,有时不快乐;遇到天灾地震时就不快乐,经济成长达到预期目标就快乐。但不管快不快乐,都要接受”。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