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查获一批出口侵权名牌手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8:54  法制日报

  北京海关近日在空运出口渠道查获涉嫌侵权的LV、GUCCI、CHANEL、HERMES、PRADA等多种国际品牌手包、饰品及服装39箱。

  据北京海关法规处副处长郭大为介绍,以前从北京口岸查获的侵权案件,一般都是以蚂蚁搬家的形式,诸如邮递包裹、快件等等,往往只是涉及到个人的行为。从这起案件可以看出,这种大批量,价值大的侵权货物,由于伪品和真品之间差价大,使侵权者开始选择空运渠道。

  本报记者蔡岩红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