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情报

  香港获选为世界十大旅游胜地

  为唯一入选的亚洲城市

  香港获全球逾百万旅游人士投票支持,在旅游评论网站TripAdvisorR近日公布的“2011年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中,被评为世界十大旅游胜地之一,也是唯一入选十大的亚洲城市。其他上榜城市包括纽约、伦敦和巴黎。

  该网站举办的“最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是按照旅客的评论及目的地受欢迎程度,从300多个旅游热点选出全球十大。网站赞扬香港除了拥有壮丽夜景,还能为旅客提供多元化的购物乐趣、点心美食和夜生活选择。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对香港获此殊荣表示十分鼓舞:“能够得到全球百万计网民投票选为心目中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再次证明香港作为亚洲首选旅游胜地的吸引力。”

  TripAdvisorR是全球深受欢迎的旅游网站。(魏玲)

  滴翠山庄果桑熟了

  

旅游情报

  游客在滴翠山庄采摘果桑。

  滴翠山庄果桑熟了,两亩多地的紫红果桑挂满枝头,采摘时间可达半个月。果桑被称为“民间圣果”,其味甘性寒,具有生津止渴、滋阴补血、明目安神等功效,且营养丰富,具有酸甜可口、药性平和等特点。同时,5月底至6月期间,滴翠山庄的桃子等水果将渐次成熟,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休闲采摘。(月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