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大臣超速驾驶找女助理当"替罪羊" 被前妻揭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英大臣超速驾驶找女助理当"替罪羊"被前妻揭发
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左)与前妻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16日报道,英国自民党籍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chris Huhne)被分居妻子普赖斯披露于2003年超速驾驶后,找女助理当“替罪羊”,欺骗警方的事件。

  据报道,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近日取得一段11分钟长的电话录音,录音中显示出休恩曾多次说服一名目击者不要向传媒“爆料”,并警告对方不要对外说出“不明智”的话,更多次要求对方当面商谈。

  警方称,将正式调查这起事件,若指控属实,将落案起诉休恩欺诈及妨碍司法公正,势必令他身败名裂。

  休恩曾被揭发搞婚外情,瞒着妻子在外面金屋藏娇。他后来承认了此事,并决定离开妻子。但他没有为此事辞职,继续留在内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