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POWERLAND2011秋冬系列盛大发布

  

POWERLAND2011秋冬系列盛大发布

  Francesco Turchi分享PLD设计理念

  

POWERLAND2011秋冬系列盛大发布

  杨澜女士手持POWERLAND定制女包

  引领悦己风尚并深受优雅女性臻爱的精品皮具品牌POWERLAND于5月11日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发布2011秋冬系列“FANTASTICAL幻妙之旅”。

  来自佛罗伦萨的POWERLAND总设计师Francesco Turchi如是剖析2011秋冬系列的设计理念。“我们力求以国际时尚视野,为POWERLAND意大利的皮具传统和文化血缘,融入东方审美和中国新女性时尚,让POWERLAND成为中意皮具时尚舞台上最具特色的、引领风潮的高端精品皮具品牌。”

  而最近发起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行动的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也受邀到场,Turchi亲自为杨澜女士定制POWERLAND经典压纹皮包,以示对悦己女性的尊宠与赞赏。

  Francesco Turchi大师小档案

  *出生于意大利“皮革灵魂之都”托斯卡纳地区。

  *原GUCCI首席设计总监。亲历国际名品GUCCI, FENDI, Ferragamo的洗礼与磨练。

  *2007年Turchi大师受邀出任POWERLAND总设计师。

  *Turchi大师自小深受其裁缝父亲的影响,不但继承其父细腻非凡的手工技艺,同时在佛罗伦萨浓烈的艺术熏陶下展现其卓绝的设计才华,坚持“源于材质,始于细节”的工艺理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