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新小区有8所应建未建的中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1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解照辉)记者获悉,近三年来,我市新建小区应建未建的中小学有8所,幼儿园有12所。按照我市城区居住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遗留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安排,5月16日起进入自查摸底阶段。各区要组织居住区开发建设单位对教育设施配套建设情况进行自查,就存在问题提交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

  我市要求,要确保新建居住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居住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规划经法定程序批准后,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不得变更规划。

  同时,新建小区配套学校的选址,一定要避免出现规划在沟边、路边、山边和高压线下的情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