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市科技活动周昨在商河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1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曹雷)今天上午,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为主题的2011年济南市暨商河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商河县鼓子秧歌广场举行。从今天起至5月21日,全市将开展10项大型科普活动。

  科技活动周是我国于2001年设立,并在全国组织实施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技术活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更加注重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和增强全社会的科普力量,开拓资源整合渠道,着力搭建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围绕今年主题,从今天起至5月21日,全市陆续开展“核科学技术知识科普宣传系列活动”、“粮油科普知识系列讲座”、“校园科学剧表演大赛”、“关注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 心理健康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等10项大型活动。预计全市各县(市)区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将有100多万人参与这些群众性科普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玉国、市政协副主席冯光文出席启动仪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