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本周五气温可升至33℃ 或13日已入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吴洁瑾

  虽然前天预计昨天申城空气质量有望转良,可惜残留的颗粒物“赖”在申城迟迟不走,申城昨天依然是一个轻度污染日,这已是申城连续三天空气质量轻度污染。不过,市环境监测中心表示,本轮沙尘对申城空气质量的影响已经结束,预计今明两天本市空气质量将转良。

  申城昨天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徐家汇最高气温达到了28.6℃,较前天进一步上升。气象台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仍可达28℃左右,体感与昨天基本相似。本周申城依然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逐日回升,周五的最高气温还可蹿升至33℃上下,最低气温18℃~22℃之间。而从5月13日至昨天,申城已连续三天日均气温超过22℃,而今明两天申城气温分别为19℃~28℃以及18℃~29℃,达标希望较大,这也意味着申城很有可能已于13日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夏天,与2007年持平。

  据了解,本市常年入夏日是6月2日,不过最近10年来大部分入夏时间是5月中下旬,2009年5月6日入夏,创造了气象史上最早入夏纪录。

  录入编辑:茅雯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