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学者:马英九当局两岸政策满意度横跨蓝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淡江大学大陆研究所教授张五岳15日指出,3年来,台湾不管蓝绿阵营或中间团体所做的民调,马当局大陆政策、两岸关系部分,都是各项施政满意度中最高的一项。

  马英九就职将满3周年,新台湾政策智库昨天公布民调显示,47.3%的受访者认为当局推动两岸交流。

  张五岳表示,这3年来,不管是蓝绿阵营或中间团体所做的各项施政满意度民调,有关大陆政策或两岸关系,都是民众普遍满意度最高的一项,即使是绿营智库所做民调,满意度也高于不满意度。

  台大政治系教授黄锦堂指出,马当局承接陈水扁时期留下的诸多问题,且刚上任就遇到全球金融海啸,各方面复苏都需要时间。去年经济成长率超过10%,显示当局经济政策是正确的,经济的复苏与中下层民众感受,可能有时间上的落差,而随着时间开展,ECFA效力增强,再加上政策施政方向正确,会使得整个台湾经济情势更加好转。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